奧入瀨溪奧入瀨溪流是從十和田湖流出的唯一河川已成為國立公園的代表景觀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秋季的奧入瀨溪流是21世紀房屋仲介一遍楓狂世界我們來的太早沒能看到楓紅河水的蔚藍原本導遊說這個景點只要走1.4公里因為沿途風景太美竟然又要我們酒店經紀多走3.1公里~~對於平常不運動的我真是一大挑戰雖然如此但一路上美麗的溪流讓我忘了腳的痠痛重點是可以拍照啦~~~其設計裝潢實這樣的健走對身體是很好的從我的臉上看不到疲憊沿路上都有這樣的小急流難怪來東北一定會有奧入瀨溪的行程任誰來酒肉朋友到這裡都會喜歡這樣自然的國立公園我這輩子走過最長的4.5公里路上不時有樹檔在中間不注意真會撞到我怎麼看不出來租屋網是不喜歡運動啊因為我是看到鏡頭就會笑的人啦~~枯木橫躺在溪流中終於看到一點點楓紅這樣也能玩看到小瀑布我最怕爬室內設計階梯走了快2個小時還遇到爬階梯我真的走不上去了啦~~~終於走完奧入瀨溪流其中一約段4.5公里來到上面一處雲井之庵酒店兼職又是一個驚奇請在靠近一點這是今天奧入瀨溪流的完美句點 可以想像一個連走500公尺的路都沒走過的人竟然會在奧入瀨褐藻醣膠溪憑著一股憨憨的毅力走完4.5公里這也是我這輩子走過最遠的一段路算是創新~~~五天的行程中有二天都是接近大自然的襯衫洗禮對於一個缺乏運動的我真是個震撼教育不過因為這個異國的震撼教育讓我機會看到奧入瀨溪美麗的景色~~~ 下一站借貸~~~嚴美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qg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